Menu
高效生產力,快速處理!智能鎖發揮無限潛能 News


使用數據可信性有兩個好處

首先是它不需要人工干預來編寫規則。智能鎖意味著您無需付出大量努力即可獲得大量數據風險保障。第二個好處是它可以在整個數據旅程的多個點部署。這使數據管理員和數據工程師能夠擴展並儘早對數據問題做出反應。數據質量計劃將繼續共存並滿足特定的合規性要求。

數據可信性是在數據架構中實現高數據質量和可觀察性的關鍵組成部分
智能鎖高質量的數據對於任何企業的成功都至關重要。由於人為錯誤、流程缺陷和技術限制等多種原因,數據可觀測性和數據質量在檢測和預防數據錯誤方面存在不足。數據可信性彌合了數據質量和數據可觀察性之間的差距。通過檢測上游的數據錯誤,數據團隊可以防止其運營中斷。差異備份 那麼,幾乎是上述完整備份模型和增量備份模型的混合。再次強調智能鎖,首先要進行完整的數據備份。

然後,在下次備份時將保存所有新更改(與增量備份的情況一樣)
但是,智能鎖在第三次備份時,您的系統不僅會保存任何新更改,還會保存對原始完整備份所做的任何更改。使用這種方法,在崩潰或停機後恢復數據只需要第一次完整備份和最近的差異備份,而增量備份(每天保存新更改的副本)將需要編譯更多文件。智能鎖有了差異備份,企業就可以從完整備份的簡單恢復過程和增量備份的有限存儲空間中受益。再次, 並非所有數據存儲設備都是相同的硬盤


根據您執行的備份類型、執行備份的頻率以及恢復過程的情況
智能鎖某些備份可能會比其他備份更好。 不幸的是,在數據管理方面,備份的效果取決於恢復的效果。也就是說,如果不能可靠地將數據恢復到工作狀態,那麼數據備份有什麼用呢?  20 多年來,我們一直努力工作,在所有業務技術領域保持效率、功效和安全性的領先地位。要了解有關我們的數據備份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在線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