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防水帆布商家推薦,唯一指定台北帆布! News
將您的數碼照片以夢幻般的風景、家人、朋友或最喜歡的地方為特色,變成令人驚嘆的攝影畫布照片!這是珍惜生命中最快樂時刻的最佳方式。對於希望將個人藝術品的壽命延長多年的個人來說,這也是台北帆布最佳選擇。

在目前的情況下,攝影帆布印刷品可以任何選擇的庫板格式提供,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使用傳統方法無法大尺寸打印的圖像可以使用帆布照片打印技術進行台北帆布打印 - 這是攝影帆布打印的另一個優勢!

用極具吸引力和優雅的帆布照片打印裝飾您家或工作場所的台北帆布牆壁。此外,這些是送給親人的理想個性化禮物選擇。


活躍在市場上的數字印刷公司在最新印刷技術和世界一流技術的支持下,將圖像印刷在優質畫布上。

使用高品質墨水技術,以精確的顏色再現照片顏色。通常,照片印刷在高質量的庫板帆布材料上,包括棉帆布、纖維藝術家棉帆布、帆布面料、彩色棉帆布、纖維帆布和台北帆布油畫布。

無論照片、底片、幻燈片或手繪圖的大小如何,專業的印刷專家都知道可以使用先進的軟件程序將庫板它們變成任何尺寸、形狀和風格的攝影畫布印刷品。如果您需要庫板,專業印刷公司還可以將照片帆布印刷品拉伸到木框或裝飾框上。有框的印刷品有台北帆布懸掛選項。您甚至可以使用保護塗層對攝影帆布印刷品進行層壓,以保護它們免受划痕和溢出。

庫板為了將您的照片轉換成精美的帆布版畫,英國有許多專家。在家中或工作場所舒適地坐著,您可以通過庫板將照片上傳到您選擇的台北帆布印刷公司並指定您的要求來訂購攝影帆布印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