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橡膠代工委託生產的多色矽膠按鍵! News
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橡膠材料種類繁多。

遊樂設備上的橡膠塗層、新舊住宅的橡膠屋頂、充氣船、橡膠墊、橡膠門等……由於橡膠代工橡膠材料具有柔韌性,過去幾乎不可能改變它們的矽膠按鍵顏色。人們會嘗試在這些物品上塗上油漆類塗料。

橡膠代工新技術帶來了溶劑型和水性塗料,提供了與橡膠材料一起移動和彎曲的柔性塗料。其中一些溶劑型塗料與橡膠基材發生化學鍵合,實際上成為橡膠材料的一部分。這允許這些矽膠按鍵塗層保持在原位。橡膠代工水性塗料仍處於起步階段,但正在變得越來越好。

橡膠代工選擇塗層時,您必須做好功課。市場上有許多塗料根本不起作用。它們中的大多數只是坐在表面上,不會與橡膠基材發生化學鍵合。它們不靈活,有些矽膠按鍵毒性很大。您將需要選擇一種紫外線穩定、耐磨且無毒的塗層。當然,您選擇的塗層必須產生適當的化學鍵。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必須噴塗大多數橡膠塗層。這通常通過低壓/低容量噴槍來實現。所有橡膠表面都必須經過適當準備。每個橡膠塗料供應商都應為您提供具體的矽膠按鍵製備程序。通常,必須使用良好的脫脂劑去除污垢、舊的矽膠按鍵拋光劑或蠟、矽樹脂和其他橡膠代工表面污染物。

如果橡膠塗層良好,一般也容易塗抹。這些塗層最終會使橡膠表面看起來矽氧樹脂
煥然一新。有些人發現通過橡膠代工重新著色橡膠表面而不是更換它們可以矽膠按鍵節省很多錢。